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武进区委文化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下午,民盟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文化支部在环太湖艺术城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文化支部主委钱臣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任期内的支部工作并提出下个五年工作设想。文化支部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个人成绩突出,钱臣表示,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团结共进,“有阵地”、“走出去”,取得新成绩。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化支部委员,钱臣、陆献新、张振、壮静、张咏梅当选文化支部新一届委员,其中,钱臣当选主委,陆献新当选副主委,壮静当选秘书长,张振当选社会服务委员,张咏梅当选宣传委员。民盟武进基层委员会主委、武进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万琴凤,民盟武进基层委员会委员李锋、莫永新、顾晓霞等出席会议。

万琴凤对文化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并全面介绍了区民盟2016年的工作计划与活动计划,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张咏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