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钟楼区委完成换届

发布日期:2016-02-0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1月29日上午,民盟常州市钟楼区委换届选举暨盟员代表大会在钟楼区政府顺利召开,37名盟员代表参加。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许峥,副主委黄勇,秘书长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蓓等领导以及钟楼区民建、民进等民主党派主委,民盟武进区委、天宁区委、新北区委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分别由第一届区委副主委吴蕾和沈虹主持。

首先由第一届区委主委谢忠秋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谢忠秋从加强学习,思想建设有内涵;情系百姓,社会服务有品牌;献计出力,参政议政有成果;百花齐放,支部活动有特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有风采;党委支持,自身建设有力度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区委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接着,大会按照盟章的规范要求,以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常州市钟楼区第二届区委委员会委员,谢忠秋当选为主委,沈虹、葛建华、于娟当选为副主委,陈萍、朱元琛、史建新当选为委员。黄勇宣布了新委员分工。谢忠秋发表新主委讲话,表示要带领钟楼区全体盟员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钟楼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进钟楼区委员会主委、钟楼区妇联主席胡金芳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钟楼区委的工作,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受邀出席会议的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蓓充分肯定了民盟钟楼区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学习强共识,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服务民生构和谐,进一步优化社会服务体系;提升素质树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区委提出了希望。

会议最后,许峥作重要发言。她用三个“带着”表达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心情:带着回忆,带着自豪,带着期待。许峥充分肯定了民盟钟楼区委在党盟合作、特色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新一届钟楼区委能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凝聚合力;加强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广泛吸纳各阶层的优秀党外人士,进一步深化党盟合作;并彰显自己的品牌特色,在做强同馨书院的基础上,增加温馨学院和情馨大院两大品牌,为常州民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于娟)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