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市委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新盟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4-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下午,盟市委在裕民厅召开了2016年第一季度新盟员座谈会,景庆、贺莉、邓国忠、戴霞、陆钟兴、熊彦、吴祥铭、李爱红、黄建伟、贾羲、郭美萍、王芹、户忠魁、顾平、陆朝辉、陆建新16位新盟员和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曹永忠介绍民盟发展历史,他分别从民盟的前身,成立民盟的原因,民盟成立后的贡献等方面介绍了民盟是一个积极的组织,进步的组织,光荣的组织。

接着,张翠娥介绍了常州民盟的情况,成立到现在,常州民盟涌现出一大批杰出的代表人士,包括“三杰一老”。她还特别介绍了常州民盟的组织架构和自2015年来取得的六方面突出成绩,与会新盟员深感加入民盟的自豪。

随后,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方面介绍了盟市委各处室的工作职能。

在盟员交流环节中,新盟员贾羲感受到民盟是一个优秀的组织,批准入盟也是盟组织对自己的肯定,希望通过一个新的平台,有更高层次的认识和发展。陆建新、贺莉等盟员谈到自己以前参加盟组织活动,被周围盟员的热情深深打动,感受到民盟是一个温暖、积极的组织,立志加入民盟。户忠魁等盟员纷纷表示以后会像老盟员学习,更好地参加社会服务活动。

最后,黄勇代表盟市委欢迎大家加入民盟,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觉到后继有人,后生可敬。他结合自己盟务工作20年的经历,建议大家一是做好盟员,做好员工;二是要做到政治清醒,活动积极参与。

会议由组织处处长曹永忠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勇和秘书长张翠娥参加会议。

(文/朱叶琳,图/宣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