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溧阳民盟组织参加常州市委统战部2016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4-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由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举办的2016年市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秋白厅开班。溧阳民盟遵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2015年发展的狄治、程安忠、钱德全、车惠娟等7位新盟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一年一度的新成员培训已经成为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常规。本次培训课程有开班动员、时事政治学习、民主党派党史党章会章会史教育、常州市发展规划简介等,旨在促进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引导新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新成员履职尽职的能力。

参加培训的新盟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对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各项盟务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