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无锡、常州、淮安基层组织测评互学组来常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1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交流学习各市民盟基层组织测评工作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先进做法,根据民盟江苏省委的统一部署,无锡、常州、淮安三市民盟基层组织测评互学交流会于55在常州召开。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黄勇、秘书长张翠娥、民盟淮安市委秘书长朱春霞、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杨俐出席会议,各市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及民盟常州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勇首先介绍了常州民盟基层组织测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市工作实际,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测评工作进行了交流。民盟溧阳市委员会、民盟武进区委员会、民盟省常中支部、民盟李公朴支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交流介绍了各基层组织测评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
当天,参会人员还前往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参观学习。

(朱叶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