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机关一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6-05-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上午,在民盟市委机关会议室,民盟机关一支部成功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盟市委副主委黄勇、老领导周源、李永达,秘书长张翠娥等共20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盟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机关一支部宣传委员舒霄梅主持。

民盟机关一支部主委张翠娥作上届支部工作报告。5年来,机关一支部努力增强组织活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同心实践活动,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她还针对支部今后5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按照盟章的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当选主委,宣传调研处处长王勤为宣传委员,宣传调研处副处长万俊为组织兼社会服务委员。曹永忠代表支委会表态发言:要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加强盟组织这个“家”文化的建设,发挥退休盟员的积极性,以“优秀支部”为目标,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盟市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而努力。

周源、李永达等老领导充分肯定了机关一支部取得的成绩,也针对“盟员之家”的建设、退休盟员的活动安排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贾时丹、蒋金坤、金明德、杨世碧也对支部的工作表示赞赏,认为支部结合盟市委的工作开展活动,成果显著,倍感欣慰,同时他们表示,要继续为盟市委的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奉献力量。

最后,黄勇讲话,他对机关一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新一届支委的同志表示祝贺。对退休老领导和盟员对机关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盟市委近期主要工作,特别是近年来盟市委的工作受到了盟中央和盟省委领导一致肯定的情况,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他希望机关一支部要做好表率,每年至少开展4次活动,特别要关心离退休盟员,让他们及时了解盟市委的工作和机关的情况,让他们充分发挥余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盟员之家”的温暖。他表示,盟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机关一支部工作的开展。(朱叶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