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省华中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5月27日下午,民盟省华中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杜跃华,民盟金坛委员会副主委姚锁生,金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柏虎斌,我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谭瑞军,党总支副书记林静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民盟省华中支部主委张益康同志代表支部就五年的工作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活动、本职工作和组织建设五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接着,会议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当场投票、计票,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出了民盟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选举,王卫平同志担任支部主委,朱海斌任组织委员,王伟任宣传委员,曹国平任社会服务委员,许春凤任参政议政委员。民盟省华中支部主委王卫平同志表示新一届支委将在民盟区委、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盟员的大力支持下,为省华中及金坛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区委副主委姚锁生对民盟省华中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与会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三是希望为学校的发展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金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柏虎斌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支部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学校能为优秀盟员搭建更好的平台。省华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谭瑞军也充分肯定了省华中民盟支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全体盟员继承优良传统,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勇于开拓,积极创新,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卫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