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同济中学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日期:2016-06-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6月22日上午,民盟常州市同济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盟市委副主委黄勇、组织处处长舒霄梅、李长江同志应邀出席,同济中学党支部书记潘林荣和民盟同济支部7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盟市委组织处舒霄梅处长主持。民盟同济中学支部王尧同志受主委秦良同志委托,代表上届支委会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五年来的工作。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陈开和、王尧和何静任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陈开和副校长任主委,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民盟常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正确正方向,继续带领全体盟员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以创建更优秀的盟基层组织为奋斗目标,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常州同济中学党支部潘林荣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盟员们的工作,表示校党支部会大力支持新一届盟支部工作,希望民盟同济支部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点,在推动同济教育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黄勇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向当选的新一届民盟支委和全体盟员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校党支部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组织建设,丰富组织活动,带领广大盟员立足本岗、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尧)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