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常州八中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6月24日下午,民盟常州八中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盟市委王勤主任和八中支部全体盟员出席了会议。

王国斌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以来在民盟市委、区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盟务活动、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

会议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出了民盟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新一届支委主委封建新表示民盟常州八中支部将在民盟市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宣传统战部的支持、关怀下,继续带领全体盟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辱使命,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颜波

                       2016.6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