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金坛区委开放大学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6-07-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王春新


2016年6月3日下午,民盟金坛区委开放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隆重召开。民盟金坛区委副主委姚锁生、庄严、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孙坚、民盟金坛区委办公室主任马莉、金坛开放大学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中、民盟金坛各支部代表以及金坛开放大学支部全体盟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于跃进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于跃进同志介绍了金坛开放大学盟员(原隶属民盟金坛教育综合支部)五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五年来,金坛开放大学的盟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每年都有多项提案、社情民意、金点子获得优秀表彰。然后会议按照民盟基层组织成立的有关章程和程序,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出了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第一届支委,于跃进同志担任支部主委,袁勤同志任组织委员,王春新同志任宣传委员。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孙坚对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成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围绕开放教育作为建言献策的重点,大力促进我区开放教育的发展。民盟金坛区委副主委庄严对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的起点很高,要戒骄戒躁,要有“种树引鸟”的胸怀,扎实开展盟务工作,为金坛民盟的发展再立新功。民盟金坛区委副主委姚锁生对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盟员首先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讲原则,守纪律,要不断提升盟务水平,同时希望年轻盟员要虚心学习,勇挑重担,成为维护金坛民盟形象的中坚力量。

大会结束后,在支部主委于跃进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金坛开放大学的“民盟之家”,进一步了解了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