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召开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省中副校长金建平当选主任委员


日前,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省中副校长金建平当选为主任委员。

据悉,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共有盟员193人,集聚着教育界的专家和学者,是全区力量最强大的民主党派。过去五年,民盟天宁在中共天宁区委和民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天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送了一大批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受到各级领导的批示和有关方面的关注,发挥了党外智库的独特作用。在恒生科技园筹办了“北门书屋”,创出了盟员社会服务的全国品牌。与茶山街道清一社区“同心共建”,开展爱心导学、爱心助老等活动,让党派优质资源惠及社区居民。盟员被评为省优秀盟员11人次,省常中支部先后被评为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

金建平主委在履新发言中表示,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续写天宁发展新篇章,作为参政党,民盟天宁区基层委也是义不容辞、职责所在。要努力提升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依托民盟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紧紧围绕天宁“优质均衡”的教育发展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做强天宁教育的特色和优势,使天宁教育继续保持在全市的领先地位。要按照“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标准,加强盟员队伍建设,特别是引领年轻一代盟员茁壮成长,使基层委成为学习积极性高、工作充满生机活力、生活充满人文关怀的团队。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同心同行,同舟共济,不管在什么岗位、什么履职平台,都要体现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同心”共建“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作出贡献。

(许晓红、于玉婷、陈赛)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