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朝阳中学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1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民盟朝阳中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黄勇,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李长江以及我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朱传平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民盟朝阳中学支部主委汤宇红同志代表支部就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常州市朝阳中学民盟支部委员候选人选举方法做了说明。会议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出了民盟朝阳中学支部新一届委员。汤宇红任朝阳中学民盟支部主委,并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民盟常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带领全体盟员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学习,发扬奉献精神,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黄勇向当选的新一届朝阳中学支委委员和全体盟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与会盟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密切党盟合作关系;二是积极参政议政,能够围绕学校工作,拿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传平副校长代表校党支部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支部今年来所做的工作,感谢民盟支部盟员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民盟市委对民盟朝阳中学支部的支持。同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朝阳中学民盟支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