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企业家联合会 >> 内容

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企盟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10-1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增强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的凝聚力,在一批热心会员的策划、筹备下,2016年9月28日成立了“企盟会”。

“企盟会”由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内设,主要开展系列私董会(私董会是由企业家,专家精英人士组成的一种社群组织)活动,旨在解决实际问题,以私董会的方式参与互助服务: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分享与沟通,搭建业界精英的交流平台;通过彼此之间的深度互动,实现价值判断力、领袖力、决策力的提升。

“企盟会”成立大会后,举行了首期私董会活动。活动由杨贞律师主持,参与人员按照一定的程序,围绕一名会员提出的核心问题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的有一定深度的交流互动。会议和活动在宜兴棉舍美学酒店举行。

 (莫止)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