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常州市金坛区委主委朱亚群 赴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挂职扶贫

发布日期:2017-10-3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民盟常州市金坛区委主委、金坛区政协副主席朱亚群女士,积极响应党中央“东西部协作”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战略号召,受常州市委市政府和金坛区委区政府的委派,带着54万金坛人民的深情厚谊, 赴陕西省安康地区宁陕县挂职扶贫。

江苏省和陕西省是对口扶贫协作省,常州市与安康市自1996年开始,就结成了对口扶贫协作友好关系。今年按照常州市统一部署,常州市金坛区与安康市宁陕县结成对口扶贫协作县区。朱亚群作为中国民主同盟一级地方组织的主要领导,赴贫困地区挂职扶贫,在常州地区还是首次,这也充分体现了中国民主同盟作为参政党与时俱进,始终不忘初心,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同行,全心身的投入到以“两个一百年”为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

宁陕县隶属陕西省安康市地处陕西省南部秦岭中段南坡,安康地区北部山区,土地面积3678平方公里,是安康地区土地面积最大的县,全县7万多人口,是经济相对落后的贫困县。这次朱亚群在宁陕县挂职工作,将代表金坛区与宁陕县在扶贫资源开发、工农业经济协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扶贫合作、企业交流合作、干部交流、劳务输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行业的双向互动、共赢发展。和朱亚群一同前往安康地区挂职扶贫的还金坛区安全生产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于国忠同志,和金坛区纪委(监察局)农村纪检监察工作二室副主任,朱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程萍同志。

(金人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