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溧阳盟员孙溧鸿接受常州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电话采访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在常州市开展的“三大一实干”活动中,溧阳盟员孙溧鸿接受了《常州晚报》电话采访,在民盟常州市委和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孙溧鸿说“这次‘三大一实干’提出时机非常准,内涵涵盖政府中心工作的各个方面,在我们常州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我们鼓足干劲、担当有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通过本次“三大一实干”活动,孙溧鸿表示,“面对机遇,我们信心满满,面对压力,我们动力十足。”孙溧鸿认为,此次活动为大家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非常实在,同时也让大家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对我们基层一线的要求如何,我们基层医学科技工作者怎样进一步做好工作,这都需要我们通过实干进行探索。”孙溧鸿表示,在她本人看来,首先是常规的工作要做得更实在,利用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丰厚的医学科学资源,继续将医学科普常识主动送到厂矿、企业、学校、社区,普及健康保健、科学生活常识,提高群众疾病预防意识和能力;二是创新科普宣传方式和手段,充分利用电台、广播、微信等媒介,组织更多形式的宣传活动;三、转变工作作风,主动走访,了解群众需求,创新科普方式,探索将医学常识从科普宣传方式转变为中小学科学教育模式转变。

孙溧鸿,女,1972年出生,溧阳市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副主任医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人民医院支部宣传委员,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