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庄严出席民盟江苏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金坛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民盟金坛区委副主委庄严带着金坛民盟170余名盟员的重托,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

两天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学习讨论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知识分子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履行盟员代表这个光荣而神圣的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江苏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江苏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并选举产生江苏省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坛盟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