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周源等老领导参加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民盟市委主委许峥在市行政中心3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新座谈会,周源、赵忠和、姜建国、李永达、李江蛟、杜跃华等老领导应邀参加。副主委沈惠平、黄勇、张翠娥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翠娥首先简要介绍了盟市委2017年亮点工作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市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常州民盟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作风等方面取得重要成绩,获得了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宣传工作、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和“黄丝带行动”先进集体,以及市委统战部年度评价先进单位等众多荣誉。2018年,盟市委将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重抓好“五个突出”,一是突出政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突出人才,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三是突出质量,履职建言服务发展;四是突出优势,增强社会服务实效;五是突出效能,提升机关服务能力,加快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与会老领导们先后讲话,他们认为新一届盟市委在开局之年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取得丰硕成果,开创了常州民盟新局面。同时也对今年盟市委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使全体盟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明确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指导工作与实践。二是要积极关注民生实事,运用民盟的力量在政府与群众之间搭建桥梁,在生态环境、教育医疗、食品安全等领域发出民盟的声音,进一步扩大民盟影响力。三是要立足于可持续发展,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盟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基层围绕盟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

许峥对与会老领导致以新年的祝福,对领导们提出的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盟市委秉承认真敬业的盟风,不忘初心,在传承中继续前行,并有所创新。主要体现在四个“聚”,一是聚共识,以思想建设为主线,提高盟员政治思想意识,为共同做好盟的工作增共识;二是聚业,集中精力聚焦党派主要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三是聚智,发挥民盟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和优势,形成高质量的成果;四是聚力,借助各方面的力量来支持党派工作,加强与对口联系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内部有凝聚力、外部有资源的良好氛围。最后,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使常州民盟工作再谱新篇章。

(沈虹)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