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许峥当选省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

发布日期:2018-01-3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省十二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盟市委主委许峥全票当选省十二届政协常委。

许峥在省政协会议上提交了《关于加强畜牧业绿色发展的建议》《谋划京沪二通道跨江南延,引领驱动江苏中轴崛起》《关于进一步推动我省生活垃圾焚烧无害化处理的建议》等。

会议期间,许峥还接受了《新华日报》记者的专访,就“如何传承发扬新 ‘四千四万’精神,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积极建言。许峥说,常州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和装备等重点新兴产业,取得不少成果,但从省级层面来看,存在知识储备不足、统筹规划欠缺、研发力量薄弱、扶持力度不够等问题。她建议,结合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全省统筹规划、合理部署,在相关板块设置集聚区域,并在规划、国土等方面给予配合。大力实施制造业强基计划,加强关键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先进基础工艺等技术攻关,推动江苏智能制造跻身世界一流。

共有9名盟员当选省政协常委。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