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市委召开第六届高校论坛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2月9日上午,民盟市委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高校论坛第一次推进会,来自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等9个高(职)校基层组织的主委、盟员代表共计15人参加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沈惠平、张翠娥出席会议,张翠娥主持。
    会上,民盟市委向各位主委、盟员代表征求关于本届论坛推进及实施的意见建议。大家就论坛主题的文字表述、论文研究的着力点、推动计划中的时间节点等关键问题展开讨论,并结合各高(职)校实际情况,对下一步的发动组织提前进行思考。
    据悉,常州民盟高校论坛由民盟常州市委组织,每两年举办一次。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出版五册论文集,汇集的140余篇论文紧扣常州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主题,形成了许多研究成果和对策建议,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第六届高校论坛计划于今年10月召开,主题将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来确立,由民盟常州工学院基层委员会负责承办。(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