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十三届七次常委会在常州市河道湖泊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副主委沈惠平、魏继斌、黄勇、张翠娥,常委秦佳、李浩、计玉根参加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许峥主持。

会上,首先由许峥传达全国两会和省盟盟务工作会议精神,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四个方面向常委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翠娥从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对口联系五个方面通盟市委一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盟史馆的建设情况、重点调研课题推进情况和高校论坛筹备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盟员发展的补充说明,通过了第一季度拟发展人员名单。会前常委们还考察了两个“畅流活水”项目的工程现场,听取了水利局关于畅流活水项目整体情况通报并进行了交流。(于玉婷)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