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5月4日,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工作会议在常州民盟北门书屋召开,研究会会长赵忠和,副会长朱亚群、张翠娥、赵明远、戴云,民盟江苏省委宣传处处长章卫平、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丁柄中,南京、无锡等13个设区市民盟组织负责理论研究工作的同志。

民盟常州市天宁综合二支部盟员、常州民盟北门书屋馆长陈汉兴介绍了北门书屋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赵忠和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的精神,着重强调了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在会上的讲话内容。

各市民盟组织代表先后发言,介绍本地开展理论研究的情况和下半年参加民盟省委“民盟史料和人物研讨会”的准备情况,提出在开展理论研究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困惑。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共同分享成果、借鉴经验。

赵忠和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的主要内容、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部署理论研究会下阶段的工作时,赵忠和强调要高度重视、健全组织、培养青年、提高共识。为确保年底论文集的顺利编撰,各地要紧密围绕“民盟史料和人物”开展研究,务必于9月底之前交稿。

章卫平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及时向领导汇报这次会议情况,思想高度重视,平时注意发现人才、挖掘资源,做好资料搜集,多做理论研究的有心人。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常州市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的史良故居。(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