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获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从在杭州召开的“2018年全国民盟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传来佳讯,民盟常州市委被民盟中央表彰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对民盟常州市委近两年来社会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民盟常州市委继2011年、2014年、2016年后,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8年来连续4次囊括此奖,在全省民盟中独一家。

2016年以来,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持续完善以“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社区服务”为主体的服务格局,不断提升“光明系列”社会服务工作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两年来,民盟常州市委着力发挥界别优势,组织了走进农村、社区、监所、学校、警营,开展扶贫、支教、帮教、论坛、义诊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200多次,受益群众数万人次,捐赠资金100多万元,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升民盟影响力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会上同时表彰了先进个人,盟员、江苏联合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建华获评“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他助力民盟江苏省“助你启航”大型校园招聘会,共组织了1000多家企业走进校园,为学生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00多名应届毕业生。他是民盟常州市委第一个获此表彰的先进个人,全省仅10人。  (舒霄梅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