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常州四位盟员参加常州市党外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至9日,常州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深圳大学举办。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勇,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民盟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计玉根,民盟金坛市委主委、金坛市政协副主席朱亚群等4名党外县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四位盟员领导认真聆听了深圳大学及有关单位的专家和教授讲授的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国际局势及中国安全对策和深圳创新驱动与产业发展等课程,还到深圳博物馆、前海自贸区及华大基因进行参观学习和社会考察,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前沿的新活力、新气象。

    培训期间,四位盟员领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深刻领会培训内容,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普遍感到培训层次高、效果好、启发深、收获大,对个人成长和工作能力提升意义很大。

    培训期间,四位盟员领导还抽空走访了两名在深圳投资兴业的常州盟员。

    此次培训的主要特点是理论层次高、信息量大、启发性强、实践性强,既有对理论热点的深刻剖析,又有对社会焦点的解疑释惑,既针对干部理论素养的提高,又有利于指导具体工作。(周丽  曹永忠)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