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中央同意在常州市设立“民盟学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盟江苏省委收到民盟中央《关于同意在常州市设立“民盟学习实践基地” 》的批复,以最快速度把这一消息传达至民盟常州市委。

常州民盟李公朴支部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宣传公朴事迹、弘扬公朴精神,通过开展“追寻公朴足迹”活动,出版书籍《追寻之旅》,创建“支部旗帜”“支部之歌”“支部专题片”等形式,树立起支部品牌,在盟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展示了民盟的良好形象。

据悉,民盟常州市委向民盟江苏省委提出《关于在民盟常州市委李公朴支部盟员之家设立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的请示》,省盟快速反应,向盟中央递交请示。近期,盟中央、盟省委领导将赴常州举行“民盟学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