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市委机关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20日上午,民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为主题,在市政府3号楼3楼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上,各位机关干部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广大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新要求,紧密结合省、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每位机关干部结合本职岗位的工作特点,立足民盟市委机关工作实际,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意识、纪律规范、工作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入手,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畅谈个人对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理解和认识。

“党派机关干部要力争成为四个‘家’”;

“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应当在工作、学习、作风上有新的转变”;

“热爱是最好的老师。作为一个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只有热爱这份工作,才能付出满腔的热忱”;

“做事先做人,成人与成事是分不开的”;

“守岗尽己责,有为才有位”;

“立足界别,崇德修身,拓宽思路”;

“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服务大局要有新思路,工作作风要有新转变”;

……

拳拳初心,缤纷思想,创新观点在这里交汇;学在深处,议在要处,守正创新是言辞间溢出的不变的追求。大讨论活动自3月份正式启动部署以来,每位机关干部通过在线学习、个人自学、参加各种讲座等方式,广泛学,深入学,在学习、思考、梳理后形成想法与见解,再与伙伴们展开思维的碰撞,于是新一轮的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加快思想观念的更新行动又开始了。

最后,张翠娥副主委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每位机关干部的学习成效、面对主题讨论的认真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她说,从大家的交流发言中传达出的 “有人有事”“有思有想”“有情有义”是最难能可贵的,最需要每位机关干部坚持做到的。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大讨论活动在未来一阶段还将持续开展,盟市委将认真总结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积极运用大讨论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将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把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