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精准谋划 主动对接盟省委重点社会服务项目 ——唐双辰秘书长一行来常州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22日上午,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袁骞一行来常州调研指导,重点协商常州承担11月份省盟重点社会服务项目。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张翠娥、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项目承办盟员企业江苏联合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建华等参与座谈。

张翠娥汇报盟市委今年社会服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社区服务在参与社会治理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常州民盟一定会积极参与项目,全力配合好省盟继续打造“助你启航”、“烛光行动”以及社区服务等品牌。

唐双辰强调省盟重点打造的4+1项社会服务品牌,对常州民盟在支撑江苏民盟品牌建设中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提到“助你启航”大学生校园招聘会前五届中葛建华在组织企业、现场招聘等各环节的专业服务和无私奉献。袁骞重点介绍了初定11月份在南京工业大学第六届“助你启航”活动的进展与要求,以及第七次在常州举办的甘肃、淮阴、泗阳“烛光行动”校长培训班,希望两个活动结合在一起,同时展示常州民盟社区服务的成果,迎接盟中央领导的检查。

葛建华建议尽早将南京工业大学的相关优势专业、招聘规模、参与学生等情况作些了解,以便组织针对性强的企业参与,并建议可以增加HR小专场、创业小专场等,提供就业+创业的经验分享,拓展服务内容。唐双辰认为这个建议很有创新,会向盟省委领导反映,各方将按项目时间进行协调落实。

下午,唐双辰一行走访盟员企业江苏天人合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宋江、戴黎黎参加接待。(舒霄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