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常州民盟召开2018年敬老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6日下午,盟市委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2018年敬老节座谈会。50多位老盟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会议由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主持。

会上,盟市委办公室主任沈虹从基地建设成效突出、盟员培训有效创新、参政议政成果初显、社会服务走心用心、品牌建设影响深远五个方面向老盟员们简要通报了常州民盟近阶段以来的亮点、重点工作。她向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盟员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常州民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欢迎老盟员们经常到盟市委机关坐坐,对盟市委的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盟员们互相交流近况,畅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人生感悟,分享养生保健的心得体会。他们对民盟事业取得的进展,感到由衷欣慰,并感谢盟市委为大家提供了共聚一堂、共叙友情的机会,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州民盟的各项工作,为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今年新加入民盟的盟员肖向阳、蔡易等表演了朗诵和相声节目,会场上掌声阵阵,欢声笑语不断。会后,老盟员们收到了由民盟市委送出的重阳糕一份。

今年重阳节期间,各基层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经济一支部在清凉一社区举行“盟诺EMS”同心服务关爱老人活动,发送重阳糕600多份,这项活动已经持续多年。新北区综合一支部举行“重阳送医献爱心,关爱老人促健康”义诊活动,此外经开区等基层组织也纷纷行动,以各种形式为老年人送上祝福。

“种禾得稻,敬老得宝。”常州民盟现有退休盟员近600名,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发挥他们的作用,关心他们的生活。同时也将通过各项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    (沈虹)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