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金坛区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18日,民盟常州市金坛区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民盟金坛区五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会议有庄严副主委主持。

在这次会议上,首先是姚锁生副主委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精神,详细解读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建设各个时期的特征,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历程。然后朱亚群主委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民盟中央十二大会决议,传达了民盟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号召金坛全体盟员,要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尽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支部将2017年盟务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交流。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发挥金坛民盟优势,凝聚全盟智慧,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金坛的经济发展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 (金人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