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郝雁南教授参加“2017年常州校区党外人士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郝雁南教授参加了常州河海大学校区党委举行的“2017年常州校区党外人士迎新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宣传统战部长王建青主持,他先代表校区党委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校区今年发展概况、学校第13次党代会概况等。郝雁南教授代表校区民盟总支,就总支活动、反映社情民意、外出盟务交流、组织邀请讲座、本人参加学术会议和活动等,向党委作了汇报,并就如何扩大讲座影响、国际合作办学、学生问题、学科人才问题等发表了看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区九三支社主委费俊涛教授、校区知联会会长张斌武教授、副会长王普查教授等以及校区民革、民建、致公等成员,大家就各自组织情况、开展的工作、本职工作、校区发展等发了言。

校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彦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忠敏等出席了座谈会。

(郝雁南)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