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温馨陪伴 静待花开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健康大讲堂活动之十四

伴随着午后的温暖阳光,111日下午新北区三井小学一年级(14)班正在进行“民盟常州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健康大讲堂”走进学校活动。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民盟新北区一支部盟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金建红主讲,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一支部盟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洁、吴海燕老师,一起为小朋友进行集中注意力的专题培训。

活动一开始,金老师、杨老师、吴老师带领小朋友一起做了手指热身操,小朋友们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活动丰富有趣,学校的许多老师都驻足观望,连徐校长都忍不住亲自来瞧瞧。小朋友们积极参加,热情无比,每次互动都高高举起小手。家长们也积极参与,认真回答问题,和金老师进行互动。最后活动在《集中注意力有妙招》的儿歌中结束,小朋友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明白了上课集中注意力的重要性。

民盟新北综合一支部发挥盟员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精准服务”要求,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2015年6月起,综合一支部盟员定期走进社区和学校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和中小学学生的热烈欢迎 。 (金建红)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