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爱在身边 益就幸福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记民盟经济一支部学雷锋广场服务活动

共担社会责任,弘扬雷锋精神,是每一位民盟盟员的社会行为准则。3月3日,民盟经济一支部、民盟市委老龄委等共13名盟员,与清凉一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菁清志愿服务协会、综治办、计生协、残联、红十字会、正衡中学、常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党支部、清凉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多家单位,在清凉新村博爱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爱在身边 益就幸福——学雷锋广场服务活动”。一早,志愿者们就齐聚博爱文化广场,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按功能分区把场地布置整齐,准备为居民们提供血压测量、法律咨询、计生咨询、营养咨询、补鞋、手机贴膜等多项服务活动。

刚把咨询台摆放完毕,早已在一旁排起小队关注的社区居民们,径直走向自己关心的业务服务台,就自己要咨询的问题向志愿者们娓娓道来:法律咨询志愿者们认真听取居民们的疑问,为他们排忧解惑;营养咨询志愿者细致地了解居民们身体和生活习惯,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营养搭配建议;医疗志愿者为居民们仔细测量血压,关注居民们身体健康问题;补鞋和手机贴膜志愿者们则是用自己精湛的手艺,为居民们做好生活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了周边社区众多的居民加入,经济一支部的每一位盟员用雷锋精神照亮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耐心和细心点燃助人为乐的热情,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得到了社区居民和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等的一致好评。

本次学雷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盟员服务社会的思想觉悟,今后,民盟经济一支部的全体盟员,还将继续将这种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点滴积累,聚沙成塔,弘扬社会正气,不断践行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与进步作出更好的表率。(陈斌南)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