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打造社区“银光课堂”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2点,常州开放大学王晟的课程《恶性肿瘤的防治常识》,开启了2018年清凉一社区“银光课堂”的第一讲。王医生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向居民朋友讲述了恶性肿瘤的防治常识,来自清凉社区的50多位居民,在听完王医生的课后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交流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远离重大疾病,让老年生活健康,讲座得到了社区领导的肯定。

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按照盟市委社会服务项目指南要求,今年积极承担社区服务工作站公益活动,支部充分发挥盟员及学校老师的资源,专为清凉一社区居民开设了“银光课堂”,为社区居民提供送教服务。根据社区居民的需要,充分利用支部盟员的师资力量,为社区量身定制了课程。

近年来,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为社区送教已经成为该支部的一项品牌服务工作。支部14位盟员,几乎每位盟员都有进社区、企业等单位送教的经历,他们利用自己专业特点或者业余的研究,开设了多门课程。2018年度清凉一社区的“银光课堂”计划开课7门次共14课时,其中盟员教师有4位,其他3位也均为常州开放大学教师。在支部主委张晓玲老师的精心组织下,7门课程均已落实。相信在盟市委、社区领导的指导下、在全体支部盟员的大力支持下,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的送教服务将会越来越规范,服务品质也会越来越高。



张晓玲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