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民盟组织参加市政协“健康中国,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上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在岗盟员参加了由溧阳市政协举办的“健康中国,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水教授结合自己从医多年积累的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危害、病因、治疗方法、预防措施等医学知识。与会盟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纷纷表示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加深了大家对疾病形成的了解,丰富了自身的防病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有利于今后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更好地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基层委叶文武、赵子予、黄东英、刘福根、孙溧鸿、胡昊丞等50多位盟员都能合理安排前往听课,并以较高的到会率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赢得了政协领导们的点赞。(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