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经开区总支参加经开区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31日,为积极响应经开区“大美经开,领跑未来”2018乐跑经开毅行活动,民盟经开区总支组织盟员积极参与,用活力和毅力,展现民盟人的魅力。

此次毅行活动,盟员与戚墅堰街道的工作人员、常州律协劳动保障专委会的律师一起组成了一个方队,从东方东路的新怡华超市出发,途经戚墅堰试验中学、戚机厂、经开区法院,最后到达圩墩公园。队员们一路上看到了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为近年来经开区的新面貌感到欣喜和骄傲。毅行全长9公里,盟员们都坚持走到终点,也是实现了一次自我的挑战。

 

陈逸波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