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在青山绿水间交流盟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天宁区综合二支部活动侧记

3月25号,民盟天宁区综合二支部赴金坛考察常州民盟新联会副会长、金坛企业家盟员王哲明向大家介绍了金坛:金坛有名贤无数,数学家华罗根,物理学家汤定远,人造卫星功臣钱骥,教育家段力佩等;金坛有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是中国六大山区抗日根据地之一;有苏皖抗战历史陈列馆,华罗庚纪念馆等。大家走进东方盐湖城,漫步山水间,东方盐湖城融合中国道教名山—茅山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自然资源及道文化,彰显天人合一的山水情怀;参观了雅居乐旅游地产专家携龙控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千亩别墅大盘;重点走访了金坛茅麓茶叶基地,金坛茅麓是全世界最大的茶叶种植基地,素有江南茶乡之称。 金坛区茶田总面积是3.6万亩,其中茅麓镇就占了一半,茅麓茶也就成了金坛区茶业系统的支柱产业。  

支部盟员们走向常州金坛道教圣地茅山,触摸道教文化和茶文化,感受历史气息,在一片山水间交流盟务,共话祖国发展。(薛莲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