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金坛区委建立首个“盟员之家”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4月8日下午,由民盟金坛区委直属支部、文化支部、教育综合支部和医卫综合支部联合共建的“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城南愚池公园举行,这是金坛民盟首个盟员之家。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魏继斌,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敖祥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民盟常州市委前任主委赵忠和、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长曹永忠、民盟金坛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及盟员代表等80余人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民盟金坛区委副主委庄严主持。

揭牌仪式上,庄严副主委代表民盟金坛区委宣读了“传递民盟声音、传承民盟精神”朗读活动倡议书;四位盟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朗读了华罗庚先生《致中国全体留美学生的公开信》,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了这封信,让盟员们再次感受到民盟先贤的激情澎湃和赤胆忠心。

直属支部主委赵蓉代表盟员作了发言,她表示,金坛民盟基层支部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盟员之家”建设成为“温馨之家”“成长之家”“学习之家”和“有为之家”。

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朱亚群对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这是金坛民盟支部组织建设的首个“盟员之家”,金坛民盟把“盟员之家”建在大雅读书点也是旨在号召全体盟员加入到书香城市和书香民盟的建设中;这家“盟员之家”虽然没有强大的硬件,但是全体盟员应该在软实力上下功夫,注重内涵,打造文化品牌,将此建设成为具有金坛民盟特色的“盟员之家”,成为各支部盟员之家建设的榜样。

魏继斌对金坛“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盟员之家”的成立使金坛区民盟组织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金坛区广大盟员学习、生活、交流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同时也对金坛“盟员之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谋划“盟员之家”的建设;二是希望有清晰的建设目标;三是希望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  (夏玲)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