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银光课堂”第二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下午2点,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打造的银光课堂第二讲“婚姻与房产”在清凉一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准时开讲。来自社区近60位居民到现场听了讲座,授课老师是开大支部选派的盟员万莉莉老师。法律专业的万老师主动承担了这次送教服务,她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准备了一次既有专业法律知识,又穿插了很多现实生活中鲜活的事例的课程。万老师对婚前财产、婚后共同财产、离婚后财产分割、遗产继承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生动的语言和案例相结合,使居民们深受教育。在历时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居民们听得认真、互动热烈,课后万老师还单独对居民们提出的个案咨询进行了认真解答。

这次课程的安排在清凉一社区工作人员的认真组织下顺利进行,他们评价万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居民们一致反映这是一次非常值得听的讲座。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婚姻家庭法》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并懂得了在关键时刻可以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张晓玲)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