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钟楼区民盟企业家助力贫困学子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上午8:30,民盟常州市钟楼区综合一支部主委、鑫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巢丽萍女士来到常州市第二中学,为该校高二年级的姚同学捐助了爱心助学款4000元。

姚同学的父亲长期患心脏病,没有稳定工作,母亲打零工,家庭贫困,为国家帮困助学对象(每年2000元助学金),2018年寒假期间,孩子父亲突发脑溢血昏迷病危,手术费用高达16万,而在此时,母亲遭遇车祸致使手臂骨折,需要手术,家庭更加贫困。班主任孙奕老师得知后,立即向学校汇报,老师们积极发起了爱心筹款。巢丽萍得知后,立即表示愿助一臂之力!4月13日,二中党委书记周敏到场,校学发处王忠瑞主任主持了捐助仪式。巢丽萍亲切地询问了孩子的情况,谈起了自己也是出身贫困,经历很多挫折,接受过很多人的帮助,也愿意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鼓励姚同学积极努力,刻苦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姚同学非常感动,向师长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业发展目标和方向,并表示:自己在校认真学习,回家照顾好父母亲,一定会克服目前的困难,待学有成就,再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朱元琛)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