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民盟组队观看省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9日中午,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和文化总支共33人冒着大雨赶赴南京,参加民盟江苏省委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暨江苏民盟艺术团成立揭牌仪式”。一路大雨滂沱,一路欢声笑语,下午140左右抵达南艺,古都南京以灿烂迎接常州盟员们。

此次活动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江苏民盟艺术团、民盟南京艺术学院支部承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南京艺术学院纪委书记翟天灵,民盟省委副主委吴胜兴、窦希萍等领导观看了演出。观看演出的还有,民盟江苏省委常委、民盟各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直基层组织及民盟各市委会盟员代表,南京艺术学院统战部、宣传部领导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歌舞《春天的故事》中拉开了帷幕。胡刚走上舞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在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江苏民盟始终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做出了应有贡献。

演出分为大地回春、百花齐放、壮丽航程、高歌奋进四个篇章,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盟内外的艺术家们以歌曲戏剧、小品杂技、二胡齐奏、配乐诗朗诵、情景时装年代秀等表现形式,用动人的歌声、精湛的演技,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深情厚谊,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演出结束时,来自民盟江苏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青年盟员共同高唱《江苏民盟之歌》,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演出现场,举行了江苏民盟艺术团成立揭牌仪式,胡刚、翟天灵为艺术团揭牌。

常州民盟积极筹划本次活动。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与文化总支主委朱翰钧积极响应、广泛宣传与发动,盟员们倾情参与:从上世纪90年代入盟的老盟员蒋寿元老师、周慕谷老师,到去年刚刚入盟的钱凯,还有两位入盟积极分子糜伟军和陈耀栋,挂了点滴赶过来的刘振东老师,提前准备好基层委、总支大旗的杨洁和朱翰钧,帮着搬水、问路、照顾同行盟友的孔德文,为大家定格美丽瞬间的刘青,美丽的无所不能的濮如,始终照顾好支部盟员的马惠平主委,虽没有与我们同行,但始终支持、关心本次活动的管建国主委和巢静宇主委,因公事、身体原因等不能依约一同前往的丁耘、肖向阳、张俊,以及从出发前、路途中、活动结束后,在群里互动的所有亲爱的盟员们……所有盟员都感谢盟市委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欣赏了美,感受了美,在这个过程中还重温了改革开放40年的艰苦付与灿烂辉煌。

一次活动,一份收获,几多感动。(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