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跨越万里,常州民盟让爱一直在延续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21日,民盟常州市经科总支一行6人跨越万里,从常州来到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居鲁巴什村,为该村197名贫困百姓送衣送灯,总价值8万余元。

捐赠仪式上,乌恰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卢勇对民盟援疆支边团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次又一次对乌恰贫困百姓的帮助,正是他们的乐善好施和扶贫济困的精神让我们与亲戚的感情更深了,让亲戚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继而加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爱一直在延续。

这次捐赠仅仅是民盟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常州民盟利用自身优势诚心诚意为帮扶村做实事、做好事。在扶贫的道路上,常州民盟与居鲁巴什村村结下了深厚的情缘。(经科总支)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