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金坛区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下午,民盟金坛区委在市民中心371会议室召开了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盟区委主委朱亚群,副主委姚锁生、庄严、郑美华,盟区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锁生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对金坛民盟上半年盟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上半年盟务工作的薄弱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通过工作回顾,金坛民盟上半年活动内容多、质量高、影响大,计划下半年将继续抓住中心工作不放松,按照年度盟务工作计划积极稳妥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庄严、郑美华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盟务工作作了回顾小结,同时对下半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落实、组织发展、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盟务工作作风,以及基层支部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详实的指导性意见

朱亚群提出:金坛民盟将继续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要在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参政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各支部及各专委会要及时传达本次全委会议精神;同时要求盟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派意识、危机意识,要认真关注盟中央、江苏民盟、常州民盟等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盟务工作新动态。

在这次会议上,各区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还将今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的活动计划一并做了汇报。

会后,与会人员在金坛区副区长、水利局局长朱霞的带领下,考察调研了我区水利防洪枢纽工程及 “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马莉)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