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解放思想促发展 情暖服务进兰翔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一支部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一支部自去年与新北区河海街道兰翔社区结对共建、成立阳光志愿者服务站以来,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惠民服务,陆续开展了长期高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6月5日下午,由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发起、兰翔社区大力协助的“关爱残疾人,助圆微心愿”活动在兰翔社区心灵氧吧工作室拉开了序幕。社区13名残疾人朋友、民盟市委组织处曹永忠处长、兰翔社区薛凤英书记、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9位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现场微心愿对接、爱心助残的形式开展。首先由盟员为兰翔社区患有残疾的13位朋友送上衣服、鞋子、拎包、洗护等价值3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圆他们的小小心愿,然后立即投入到帮助他们做手工活的劳作中,实现精准对接。历时3小时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而且激励他们勇敢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做身残志坚的兰翔人。(吴小琴)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