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政协民盟和民建组 深入调研我区学前教育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金坛区政协民盟和民建组来到红太阳幼儿教育集团,实地查看、了解这所区内目前规模最大的民办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围绕“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朱亚群,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钱争艳参与调研。

金坛红太阳幼儿教育集团创办人徐国美介绍,18年来,她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坚持走在教育的前沿,不忘初心地勇于探索、创新与实干,始终以为每个家庭提供增值的教育服务为发展根本,以承担社会责任为重要使命,为金坛学前教育撑起了不一样的天地。目前该集团是常州地区唯一一所由中国教育学会授予的蒙台梭利教育会员学校,人才储备、智囊后援遍布全世界范围内。调研组成员先后参观了该集团下的红太阳西城总园、美地蓝庭分园和红太阳儿童之家,详细了解园区基础设施、教育教学、卫生安全保障、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观摩了孩子们的课堂现场,赞叹该民办教育园不仅硬件设施先进且富有人性化,教育理念也创新和多元。在座谈会中,调研组成员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认为幼儿教育对社会是一种责任,对家长是一种使命,民办幼儿园也可以走出更广阔的发展道路。

调研活动中,朱亚群主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金坛民盟与金坛幼教事业历史悠久的渊源,与金坛民办幼教独特而深厚的情缘,鼓励红太阳教育集团不仅要持续深耕内涵,精铸品质,还要进一步增强自信,加强推广宣传,力争创办成为具有金坛特色的中国幼教品牌。(民盟金坛区委  施志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