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市委书记率党建工作现场会与会代表视察溧阳“盟员之家”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溧阳市委书记蒋锋率全市党建工作现场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与会代表视察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作为我市3个党建工作示范点之一的溧阳民盟“盟员之家”迎接了50多位来自全市各部委办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的检查指导。他们察看了“家”中盟组织履职成果和盟员风采展示墙、公开课大讲堂、盟史资料及群言悦读区、配有Log标志的常态化公开课项目课程表、动态管理盟务的一体机,听取了我盟依托“盟员之家”积极打造盟组织建设“加油站”、“议政厅”、“同心·献智惠民”公开课社会服务品牌特色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感悟汇报,对我盟通过触摸屏幕可了解盟务动态,微信扫一扫可以报名免费聆听专家教授的公益教育项目、2018年度民盟公开课课程表和暑期公开课课程表、富有创意的群言悦读环境营造以及2017年以来我盟已开设的53节公开课视频资料和上万名听课学员签到册等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蒋书记还热忱勉励我盟要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将发挥盟员优势和外请专家相结合,开好民盟公开课,服务百姓需求;要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全方位、多层次地参与到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的好事、实事中来,并将经验发扬光大,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履行职能的新要求。

“盟员之家”属地负责人周春雷盟员,公开课总策划师、教育一支部主委吕自新,溧阳民盟主委谢菊芬,副主委叶文武、赵子予以及办公室唐银芳等全程参与并作汇报。(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