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丹阳市委统战部长带队来溧阳“盟员之家”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上午,中共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党派科科长汤国林,办公室主任王贞娟、副主任尹凯一行,在中共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副部长王才清的陪同下来到溧阳民盟“盟员之家”开展调研,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主委谢菊芬“盟员之家”志愿者吕自新、周春雷及唐银芳等盟员参加。

他们察看“盟员之家”建设的设施及其作用发挥的资料档案等,听取了我盟依托“盟员之家”积极打造盟组织建设“加油站”、“议政厅”、“同心·献智惠民”公开课社会服务品牌特色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感悟等的汇报。2017年,我盟成功创建成2家“盟员之家”,开设“同心·献智惠民”系列公开课28场次;圆满承办了常州市“盟员之家”建设工作现场会,被评为民盟常州市“先进集体”;今年,我盟创新思路,以点带面,将目标和任务细化分解,围绕2018中考和高考复习指导、市文明城市建设、盟组织自身建设、暑期学生辅导与艺技培养、市民养生保健及普法宣传等计划开设60节公开课,使参与听课受教育人员超2万,积极主动服务发展。目前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已经开出34节,这几天,每天都火爆进行,溧阳民盟公开课获广大溧阳市民点赞,同时还吸引了周边宜兴市的学生和家长来听课。

通过触摸屏幕可了解我盟的盟务动态,微信扫一扫可以报名免费聆听专家教授的公益教育项目、2018年度民盟公开课课程表和暑期公开课课程表、富有创意的群言悦读环境营造以及2017年以来我盟已开设的53节公开课视频资料等等给各位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点赞:溧阳民盟“盟员之家”作为溧阳民主党派实践基地的示范点果然实至名归。(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