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经济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下午,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经济支部成立大会在新北区“盟员之家”召开,新北区宣统部副部长李永忠、党派处副处长张伟,盟市委副主委沈惠平,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综合二支部主委巢静宇等新北区基层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新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吴小琴主持。

曹永忠介绍成立民盟新北区经济支部的缘由,管建国介绍经济支部的筹备情况及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吴小琴宣读《民盟常州新北区经济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济支部到会的9名盟员进行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张同伟、许姣、杜雨晨、邹雅、包金林五位盟员组成的新北区经济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沈惠平副主委宣读了支部班子分工,张同伟任支部主委,许姣、杜雨晨、邹雅、包金林分别任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政议政委员、社会服务委员。

张同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经济支部全体盟员共同努力,组织建设有新举措,思想建设有新气象,社会服务有新方向,参政议政有新面貌。随后,经济支部盟员分别作自我介绍。

张翠娥副主委发表讲话。她强调,成立新北区经济支部是组织建设的大事,也是民盟常州市委的大事。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是民盟工作重点。人才强盟是优化组织架构,使之健康发展的策略。新北基层委已有很多优秀的经验,经济支部应该多学习,多交流,并根据自身特点,向“新、星、兴、心”四个方向努力。

李永忠副部长发表讲话。他希望经济支部能通过多种活动,协调资源,成为经济领域参政议政的主力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改善营商环境。在盟员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给予关心关爱,成为盟员的精神家园和心灵驿站。

成立大会上,巢静宇代表兄弟支部对经济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管建国主委对经济支部寄予厚望,并希望新北各支部能团结一致、相互协作、争创全国先进,一起为常州民盟多作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和全体盟员合影留念。(许姣)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