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李公朴支部与科教城综合支部缔结友好支部暨“共建活动基地”揭牌

7月25日下午,民盟常州李公朴支部与科教城综合支部在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盟员之家”举行缔结友好支部签约暨“共建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由李公朴支部组织委员姜美伊主持。活动开始,两支部全体盟员合唱《公朴战友在行动》。歌词“爱国民主,传统精神;同心奉献,时代力量……”唱出了全体盟员对民盟的感情和服务社会、积极实践的热情。

李公朴支部主委倪建春和科教城综合支部主委何学东代表支部签订了“缔结友好支部和共建基地”协议书。中共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李公朴支部主委倪建春、科教城综合支部主委何学东共同为“共建活动基地”揭牌。“共建活动基地”特设秘书处。李公朴支部支委姚岳中宣读了聘任决定书,臧科慧任秘书长,李华、耿君任副秘书长。

李公朴支部主委倪建春就设立“共建活动基地”的意义、使命、责任、担当和愿景等作了具体的说明。感谢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会书记徐光辉和芮卫东副书记对李公朴支部新“盟员之家”成立、“共建活动基地”筹备和布展过程中的关心和指导。他提出要求,结对后的李公朴支部与科教城综合支部要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用好常州科教城强大的资源,用好李公朴故居、史良故居等“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资源,努力将基地打造成全国盟员的“学习之家、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擦亮“民盟中央学习实践基地”这块金字招牌,让基地真正发挥“桥头堡、宣传窗、活力源、工作台、加油站”的作用,宣传、展示好常州,特别是常州科教城的品牌形象,扩大常州在全国的影响。

何学东主委作表态性发言。表明科教城综合支部将与李公朴支部的盟员一起认真履职,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发挥民盟的作用,为民盟事业添砖加瓦,争创新作为。赵忠和老主委建议,要唱好、唱响支部之歌《公朴战友在行动》,借助“共建活动基地”,每个盟员要发挥“一滴水”的作用,为常州民盟的品牌活动“公朴战友在行动”增光添彩。张翠娥副主委高度肯定了李公朴支部与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缔结友好支部暨“共建活动基地”的意义,明确“共建”的内涵在于“共建、共智、共领、共行”等等,进一步指明了“共建活动基地”的方向。芮卫东副书记对两支部的“结对”和“共建”活动表示祝贺、支持和期待。       

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民盟市委宣调处副处长刘静静等领导以及李公朴支部、科教城综合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活动。  (汤亚萍)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