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民盟召开2018半年度工作总结与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下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在“盟员之家”召开全委(扩大)会,总结并部署工作。盟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等15人与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才清应邀出席。会议由副主委叶文武主持。

会上,主委谢菊芬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常州市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然后唐银芳对上半年工作作回顾和总结,汇报了依托“盟员之家”所开设的47节“同心·献智惠民”系列公开课情况以及“盟员之家”建设引来全市关注的喜人局面,通报了基层委和各支部的履职成果以及广大盟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喜讯;随后副主委叶文武和赵子予就组织发展和社会调研两专项工作分别作总结和部署;紧接着谢菊芬总结了上半年的盟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各委员的工作热情及成效,并就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谢菊芬要求各委员和支部主委要组织引导广大盟员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盟组织文件精神,各项工作要快推进、早落实,认真做好“盟员之家”公开课开设、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

王才清最后讲话。他希望各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团结带领全市盟员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充分发挥“家”的“加油站、议政厅、服务台”的作用,积极组织盟员全方位、多层次地参与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好事、实事中来,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履行职能的新要求。(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