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小升初衔接”公益讲座助力新初一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

8月19日,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组织开展以“让孩子坚定梦想勇往直前”为主题的小升初衔接公益讲座。讲座由百草园小学的徐老师以及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的盟员杨洁老师主讲,来自新北区多所小学的家长和学生聆听了讲座。

杨老师从“什么是小升初衔接”入题,让家长耳目一新、兴趣盎然。接着杨老师从小升初衔接的重要性、小学与初中的不同之处、小学生和初中生心理上的变化、当今中高考的特点、优秀中学生必备的学习习惯等五个方面向家长们一一介绍。最后,杨老师为家长们现场答疑解惑,深度剖析七年级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并列了一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清单送给家长们。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场讲座非常及时,听后受益匪浅,对小升初衔接少了一份茫然无措,多了一份从容自信。(杨 洁)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