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经济三支部顺利完成班子调整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4日下午,民盟常州经济三支部盟员组织生活会在常州金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民盟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主委宋江、总支组织委员戴黎黎,经济一支部主委蒋建新,以及经济三支部大部分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黎黎主持。

首先由戴黎黎宣读盟市委关于经济三支部人员调整的批复:支部原社会服务委员包金林调离支部,同时经济一支部骨干支委赵娟调入经济三支部任副主委。并提出支委增补建议人选,大家一致推举通过。刑霞任三支部组织委员,屠江任社会服务委员,徐美丽任宣传委员,张云峰任参政议政委员。新任副主委与增补成员,均表示在新岗位一定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共同建设好经济三支部。

经济三支部主委朱万先对副主委赵娟的加入表示欢迎,对新班子成员也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共同将三支部越做越好。同时朱主委也与大家分享了重庆学习的收获,做出了积极的指导,带领大家积极践行三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如加强三支部“集体学习”和“平桥中学助学计划”等。

蒋建新肯定包金林为三支部做的贡献,带着总支的精气神积极支援新支部,输出一支部的骨干支委赵娟到三支部任副主委,希望三支部更加欣欣向荣。

宋江对包金林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经过调整后的三支部表示了极大的鼓励与期许,强调总支是三支部强大的后盾,希望支部的建设更加稳定,再上新台阶。

曹永忠祝贺新班子的顺利调整,并为大家普及了组织建设的知识,就如何建设一个优秀的基层组织,为大家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一课。鼓励盟员们要加强思想建设,在组织建设中做出新作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最后还对三支部提出了殷殷期盼:加强支部文化建设,让爱与包容成为盟员之间的通道,使每个人的长处发挥到极致,从而凝聚成更大的战斗力,建设属于三支部的“家文化”。(徐美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